写文画画剪辑都是渣渣【冷门爱好者】
 

【晓昊】Sixth sense(第六感)

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就随意了。

Sixth sense(第六感)

 

CP:王晓X吴昊【来源全员加速中第六集《触不到的恋人》】

 

弃权:人物不属于我,他们属于于妈【咳】

 

说明:时光沙漏被打碎之后,HE版。

 

 

“看那儿,有帅哥耶!”

 

她们一定是在说我!吴昊自信的一笑,往传来叫声的方向看了过去。

结果发现在发花痴的姑娘们好像看的不是自己的方向。

 

切!还能有人比我还帅吗??

不服气地转头,却看到一抹红色的身影。

 

也不是很帅嘛……好吧,有那么一丢丢帅,就是比不上我!

仔细瞧瞧,这穿衣服品味也未免太差了……红得好像要过年似的……

 

吴昊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初衷,在那里用眼神给对方评头论足。

 

像是注意到吴昊在观察自己,对方把目光移向了他这边。

吴昊一惊,但是看到对方的正脸,他又呆了呆——这人的脸莫名有点熟悉,好像在哪儿见过?

 

 

对于四周围注视自己的视线已经非常习惯的王晓,今天感受到了一丝不同气场。

把视线转过去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坐在长椅上的男生,正在望着自己。

 

虽然比较少见,但是也不是没有男生向自己示爱过,所以王晓一开始有些不以为然。但是越是看着,越是觉得好像在哪儿看过这张脸。

 

大约是一种感觉,王晓不由自主地走向了对方。

 

 

看到对方向自己走来,吴昊有点方。

怎么办?难道是刚才的视线太明显被对方发现了??等等……话说我为什么要觉得害怕……

 

也是一种莫名的感觉,使得吴昊很想直接离开,但是他的个性又逼得自己硬生生留在原地。

 

 

走近以后,王晓发现对方有些紧张,邪气地勾了勾嘴角,说:“我叫王晓,你呢?”把话说出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是有些抖的,真是怪了。

 

 

既然对方已经自我介绍,从小的教育迫使吴昊也开口说:“我叫吴昊。”

 

两个人都没有继续说话,只是看着对方,目光似要穿越到时间尽头。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想先随处逛逛。”受不了这样的气氛,吴昊率先打了退堂鼓。今天他是背着他那个雷厉风行的母亲跑出来玩的,到了这个彩虹谷著名的花田,怎么说也该逛一圈。

 

莫名地,王晓并不希望这么快就和这个男生说再见,他随即开口:“你是第一次来这个地方吗?”

 

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这样问,吴昊还是点了点头。

 

“既然如此,就让我带你逛逛吧。”说着,王晓伸出了手。

 

看着眼前的手,吴昊越来越觉得奇怪……好像以前也有一个人对自己这样伸出自己手。

晃了晃脑袋,想把奇怪的想法从自己的脑子里赶出来。

 

王晓却好像误会了他的意思,收回了手转身,说了一句:“不愿意就算了。”

 

“诶!等等!”吴昊下意识叫住了对方。

 

王晓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挑了挑眉。

 

“呃……你对这里很熟悉吗?”吴昊问。

 

不屑勾嘴,这可是他家的产业啊,怎么能不熟悉。

“那当然。”

 

“……信你一次。带我逛逛呗。”

 

 

 

“这里风景真棒!”吴昊像个小孩子似的,开心得冲向了湖边的栏杆,要不是身后跟着他的王晓拉了他一把,估计已经掉进湖里变成落汤鸡了。

 

“……算我欠你一次。”不好意思道谢的吴昊只好看着拉着自己衣服的王晓这样说。

 

王晓没说话,只是放开手,吴昊没反应过来,踉跄一下差点摔倒。

 

“喂!你这个人……”刚好想说这个家伙还不错呢就给他来这招。

 

还想继续和王晓吵架的吴昊陡然发现对方的表情变得有些可怕。

这是他在注意到,这附近都没有人。

这里好歹是一个旅游景点,一个人都没有……

 

多年的经验告诉吴昊,有情况。

大约王晓也是这样想的,他环顾四周,蹙紧眉头,大声问:“既然来了,还等什么?”

 

听到了他的话,突然从四周围出现了很多穿黑衣的人。

 

大白天穿黑衣,一定是有病!

吴昊想,然后就想佩服自己关键时刻还能想这些有的没的。

 

“一会儿你趁乱就溜走吧。”王晓淡定地对吴昊说。

 

“喂!我看着像这么没义气的人吗?再说了……”也许是冲着我来的啊?吴昊话还没说完,黑衣人已经按捺不住冲上前来。

 

两人和黑衣人缠斗了起来。

吴昊从小经常打架,这种场面倒不是很害怕。倒是看到王晓也是一副练过的样子,有些惊奇。

 

王晓本想自己引诱住大部分的人,让吴昊趁机逃走。奈何对方完全没有发现他的好意,并且他注意到,这些人似乎不是冲着他一个人来的。

 

两个人都有些走神,完全没注意到一个人悄悄靠近他们俩。当意识到的时候,已经被喷了一脸的白雾。

 

失去意识前,王晓只听见对方说:“一次性抓住了吴王两家的少爷……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醒来之后,王晓发现自己正关在一个昏暗的地方。

他挣了挣手,但是绑得太紧,挣脱不开。

 

他一动,挨着他的吴昊也醒了。

 

“这是哪儿……?”吴昊不安地问着。

 

“你醒了?”王晓问。

 

“王晓?你也在?”吴昊东张西望的,试图找寻王晓的身影。

 

对方张望的样子让王晓想笑又觉得奇怪。这个房间虽然很暗,但是还不至于看不到人吧?

 

“我在你旁边呢……你看不到我吗?”

 

“……我有夜盲症……一到晚上或者光线不好的地方就看不清了……”吴昊嘀咕着。

 

王晓往吴昊的方向靠了靠,现在他们两人正背对背绑在两张椅子上,所以他一推,吴昊就发现了。

 

“我看你不止眼睛不好,耳朵也不太方便。”王晓吐槽。

 

“你……!算了……现在该怎么办?”吴昊没声好气地问。

 

“先别急着问这个了,你刚才干嘛不逃跑啊?”王晓转移了话题。

 

“我都说了我像是这么不讲义气的人吗?再说了,那些人有可能是冲着我来的啊。”吴昊哼哼。

 

“你是吴家的少爷?”王晓假装随口地问。

 

“对啊。”吴昊不在意地答,这下对方应该知道绑匪肯定是冲着他来的吧?

 

原来还真是吴家少爷啊?可是父亲从来不让我接触吴家,所以到底为什么会对这个吴昊有一种熟悉感?

 

“喂!现在到底应该怎么办啊?”王晓很久没有开口讲话,吴昊骂骂咧咧地说。

 

“……怕黑就直说。”王晓毫不客气地戳对方的软肋,“对方大约是想绑票吧?应该不会伤害我们。”

 

“……那我们也不能坐以待毙吧?”破天荒没有反驳王晓的话,吴昊说着。

 

“你等等……”

 

“?”

 

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关节“咔嚓”一声,然后身后的王晓就动作起来,几下就听到椅子的声音,他好像已经脱离了束缚?

 

“哎呀妈呀!你卸骨??”被王晓的行动力吓到的吴昊不由自主地惊呼。

 

“有钱人家的孩子,不学几招怎么行啊?”站起身的王晓走到吴昊面前,嘲讽地看着他,又想到对方其实看不见,就收起了勾起来的嘴角。

 

“别废话了,给我松绑啊!”其实吴昊也是会卸骨的,就是他怕疼……

 

“行啊,好好叫我一声哥,我就解开。”王晓就是不放过他。

 

“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开玩笑啊……?”吴昊有些无语。

 

“哦,那我走了。”作势要走。

 

“等一下……王晓!”看不见王晓的动静,吴昊摸不着他是不是真的走了,心里一急,拖着椅子就想站起来,却险些摔倒。

 

好在王晓扶住了他。

“我说你就不能安分点吗?”

 

“……我还以为你真的走了呢。”靠在王晓肩上,吴昊闷闷地说。

 

“行了,给你松绑。你可别哭了。”

 

“谁哭了!?”

 

 

索性门外并没有人放哨,两人很轻松的就从关押他们的地方跑了出来。

但是他们待的地方大约是地下室,所以通道的光线依然很暗,无奈王晓就一直拉着吴昊的手。

 

前方总算出现了光线,显然是当了出口,两人不约而同地松了一口气,却听见身后传来密密麻麻的脚步声,是追兵!

 

“你先出去!”王晓大声说。

 

“不行!都说了他们是冲我来才对,你才该出去!”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王晓,王家少爷。”不得已,王晓亮明了身份。

 

“……”听到王晓最后一句话,吴昊沉默了一会儿,然后一脸难以置信地说:“你就是我妈天天挂在嘴边说我应该好好学习不能输给王家的那个王家少爷!!”

 

这TM是重点吗?!

王晓无奈发现吴昊抓重点的能力真的太厉害了。

 

就在两人还沉浸在思绪中时,追兵已经到了。事实告诉我们,要谈恋爱该换个地方。

 

随即又是一番缠斗。

对方像是铁了心要抓住他们,源源不断地人群冲了上来。

饶是吴昊和王晓都是练家子,也不能一下子对付这么多人。

 

就一个不注意,吴昊挨了一下,瞬间没站稳,对方也没闲着,直接轮着棍子准备把他打晕。

王晓注意到了,一把推开他,自己受了那一棍子。

 

“唔!”猛砸到头,王晓想也许是流血了……这下好了,要破相了。

 

“王晓!你没事吧??”吴昊一惊,连忙回身扶他,光线还是太暗,他只能隐约看见人影,看不清王晓哪里受伤,手一摸热热的液体,是血。

 

正当四面八方的人群一拥而上准备制服两人时——

 

“少爷!您没事吧?”

救兵到了。

 

 

坐在医院的座椅上,就算母亲拉着他的手,吴昊还是止不住的颤抖。

刚才他家的保镖拉他们出来的时候,他看见王晓头上留了好多血,第一次看见人流这么多血,他那时觉得王晓是不是死定了?

 

要是他死了……

吴昊不敢细想下去,隐约知道自己是拒绝这个消息的。

 

医生从手术室里出来,一旁王晓的父亲连忙上前询问。

 

“医生,我儿子他怎么样了?”

 

“病人没什么事,就是破了皮流的血比较多,已经止住了。然后就是有些脑震荡,接下来几天可能会食欲不振,过几天就好了。”

 

“谢谢医生!”

 

还好他没事,不然吴昊还真是不知道怎么该怎么自处。

 

 

被他严厉的母亲教育了几天,好不容易逃脱魔掌,吴昊马不停蹄地跑去了医院,却得知对方已经出院回家了。

 

“我靠……我这么急跑出来是为了啥啊?”

无奈之下吴昊只好跑去王家了,他心里对自己说这只是为了感谢对方,并不是因为想见他。

 

结果到了王家,吴昊发现自己应该不能这样贸贸然进去,要是被他妈知道了,都不知道会怎么死……

 

不死心地绕着偌大的院子走了一圈,总算在一角的窗边看见了正在看书的王晓。

不敢大声引来保安的注意,吴昊东找西找在地上捡了几块小石子,丢向了王晓那边的玻璃。

石子十分给面子的一下中了。

 

听到了响声,王晓抬起头,看见了窗外正向他挥手的吴昊。

 

这个笨蛋,不怕砸破玻璃吗?

王晓这样想着,完全没注意到自己正在笑。

 

溜出了大门,找到躲在草丛里的吴昊,王晓无奈地说:“砸坏我家玻璃可是要赔的。”

 

“堂堂王家少爷还要我赔玻璃啊?”吴昊气鼓鼓地哼哼,还在意王晓当时瞒着自己。

 

王晓又好气又笑,一把拉起对方,说:“玻璃不用你赔,但是救命之恩你总要还吧?”

 

吴昊刚想发作,看到对方额头上的伤,又忍了下来,不情愿地开口:“说吧!有啥要求?反正只要不是杀人放火毁三观的事儿,我吴昊都可以给你办到。”

 

“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吴昊向来……”正要自夸一番,王晓就打断了他的话。

 

“行啊,那你当我小弟吧?叫声大哥来听听。”

 

“什么!!不行!!”吴昊直接拒绝。

 

“不是说什么可以办到吗?”王晓叉起手,嘲笑地看着他。

 

“……算了……欠你的!”无奈之下吴昊也只好同意了。

 

 

过了很久以后吴昊才知道王晓其实比自己还要小几个月。

 

“你这是欺诈啊!!!”吴昊不满地大喊。

 

“又没规定年纪小的就不能当大哥。”王晓坐在沙发上抬眼看他。

 

“我坚决拒绝再次叫你大哥!”吴昊说什么也不同意。

 

“哦!行啊,那就不叫大哥了。”王晓没什么所谓的说,吴昊正神奇这家伙怎么这么容易就同意了,不料身上的围巾被王晓一拉,瞬间就跌坐在沙发上了。

 

王晓一手拉着他,一手按在沙发上,把他控制在沙发的角落里,邪魅地开口:“不叫大哥也行,老爷和老公你选一个吧?”

 

“什么鬼?王晓你说什么浑……唔!”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住了。

 

王晓觉得,从看见吴昊的第一眼起,他的直觉就告诉他,这个人会和他相伴一生。


END

评论(8)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hayne( ˘ ³˘)♥ | Powered by LOFTER